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美國隊長3 活動

與森林共舞 分級

新政府:曹美豬發言符合黨的動物方城市 樹懶立場

▲賀陳旦赴台北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準行政院長林全近期陸續發佈人事案,而外傳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將接任交通部長一職,引發各界關注,但至今仍未公布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秦慧珠21日下午在質詢時,詢問賀陳旦「你有沒有被徵詢做交通部長?」是否將離開台北市政府?賀陳則多次回應「我現在做我份內的事情,謝謝關心。」

批進美牛沒良心綠委談美豬態度變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帝國戰神成長計劃

開放美豬?黃國昌:台灣要走出去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

秦慧珠也詢問,「有沒有可能你離開台北市政府?」賀陳旦仍回「現在我做我份內的事,謝謝議員關心」秦則略顯不耐表示,現在做份內的事,下個月就做份外的事,那份內是包含什麼事?賀陳旦說,「現在擔任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,也兼任悠遊卡控股公司董事長。」

搶蘋果福袋2400

記者楊佳美國隊長3 陣容穎/台北報導

3年前民進黨:開放美豬總統下台

超中肯!沈春美國隊長3 內戰 蜘蛛人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

評/蔡英文的「陪房」槍枝走火

吳敦義批蔡驕傲完失控謊言電影好看嗎全不適合台灣人

秦慧珠詢問賀陳旦「你有沒有被徵詢做交通部長?」賀陳回應「我現在做我份內的事情。」秦慧珠接著說,北市財政局長蘇建榮已正式公布出任政務部次長,顯然應不是市長柯文哲不同意;而賀陳依然回應「我做我份內的事情,別狩獵者:凜冬之戰 音樂的同仁發展我並不確定。」

反課綱學生明去民進黨抗議森林王子

蔡丁貴:低薪部分是年輕人自己造成

騎Youbike!每X人就有一個是美國隊長2預告學..

美:蔡英文向中保證不會台獨

台北市議會今日下午進行交通部門質詢,秦慧珠表示,林全昨日開記者會,很多人都在等是否市府兩位首長要高升到中央,一位是外傳將接任內政部長的副市長林欽榮,另一位就是賀陳旦接任交通部長,但最終昨日未公布。

浩鼎案翁啟惠25日2度入府報告

arrow
arrow

    ing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